Win10系統的注意了,3dmax軟體要這樣設置,不然運行又卡又慢!

2019/07/19 來源:體會花樣娛樂

Win10系統下運行3dmax軟體卡頓緩慢怎麼辦?有使用Win10系統的小夥伴們應該會發現,在使用3dmax的時候,經常會出現一頓一頓的卡屏現象,這種情況有沒有辦法緩解呢?本期,模型雲就為您帶來了解決Win10系統3dmax運行卡頓的方法,一起來看一看吧!

Win10系統運行3dmax軟體卡頓緩慢怎麼辦?

步驟一、在使用Win10系統運行3dmax軟體的時候,我們使用石墨建模工具時,切換面板會卡頓1秒鐘。切換物體選擇的時候會卡頓1-3秒鐘。下面我們就來解決3dmax運行卡頓緩慢的問題。

步驟二、運行3dmax軟體10分鐘後,可以在Win10作業系統的任務管理器中看到運行3dmaxCPU時間為430秒,這個速度已經非常緩慢了。

步驟三、在3dmax安裝目錄下找到3dsmax.exe文件,右鍵修改3dmax運行兼容性為Windows 7,確定。

 

步驟四、再次3dmax軟體運行了10分鐘,重新打開Win10任務管理器。可以看到3dmax運行速度CPU時間下降為314秒。原來惱人的卡頓和運行緩慢已經不見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