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寬頻網路免費看遍所有第四台Channel X

用寬頻網路免費看遍所有第四台Channel X

軟體:Channel X(版本:N/A)
類別:視訊軟體
性質:Freeware(2.1 M)

因為寬頻的普及,越來越多的電視台將電視訊號放上網路,讓觀眾也能利用網路收看到電視頻道的直撥播內容。Channel X就是將這些網路電視頻道收集於一身的軟體,只要安裝它就可以讓你省下到處找頻道網址的時間。

台灣最常見的有線或無線頻道,Channel X幾乎都內建了。你只需要在想收看的頻道名稱上按一下滑鼠,Channel X就會自動幫你連接此頻道的網址,非常方便。除了台灣的電視頻道,Channel X也內建了許多外國的頻道,讓你也能透過網路觀賞其他國家的電視節目。

Channel X也可以充當網路收音機,因為它也兼具了接收網路廣播節目的功能。當然,所有受歡迎的廣播節目Channel X也都內建了。

安裝Channel X之前,你必須將Windows中的Media Player升級到9.0以上版本,而Internet Explorer的版本也要升級5.0以上才行,否則將會無法順利收看電視節目。對了,Channel X有分Windows2000/98/ME/NT通用版本與Windows XP專用版本,可別下載錯了喔!

Channel X是一套利用寬頻網路來收看電視節目的免費軟體。它內建了數十個台灣最常見的有線與無線電視頻道,甚至連外國的電視節目都可以收看。除了可以看電視之外,Channel X也可以充當收音機接收FM廣播節目。兼具了網路電視與收音機,這麼棒的軟體值得你一試!

第一下載連結

http://toget.pchome.com.tw/intro/network_webcam/23107.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