曼吉干貓

犬種圖鑑百科  貓種圖鑑百科  寵物兔圖鑑百科 錦鯉品種圖鑑百科 回首頁

毛種:短毛種

發生類型:突變產生

體型:半短身型

發源地:美國

毛色和毛質:黑色

特徵:曼吉干貓的末知部分還有很多’目前只知牠是由突變產生’起源於美國,屬於短毛種,毛色似乎很多。其他部分仍在研究中。

在西洋童話中,經常會出視身高只有一般人2/3的小矮人。這些小矮人大都心地善良,扮演幫助人類的角色,如著名的白雪公主和七個小矮人。

如果這種小矮人化身成貓的話’或許就是這種曼吉干貓呢!由人類對牠的臆測和幻想可知’其仍有許多末知的謎,完全屬於研究用的貓。

目前已知牠是經由突變產生,但正確的起源並不清楚。若拿犬來比喻吋也就橡四肢短小的臘腸狗。不過,腳雖短、在生活上也沒有任何不便,仍可像一般的貓,輕鬆地跳到高處。

其他的特徵幾乎都和短毛種一樣。其毛色似乎也狠多;但因牠是一種很新的品種,所以有關類型,耳朵或眼睛形狀等,至今末有定論。

此外,這種被稱為曼吉干的貓,將來是否能被發展成單一品種,目前也不清楚。

至少,牠被當作家庭寵物,與人類共同生活的日子,家庭寵物,與人類共同生
活的口子,窟能說是未來的事呢!